我完全感覺不到今天是父親節
因為焦點好像都在帕布
結果帕布也沒多強啊


只是凌晨下點雨  就這樣
現在這裡還艷陽高照呢
老實說這颱風真是虛的可以


說到父親節
我跟妹也沒啥表示
反正我們也買不起大人想要的東西  您說是吧


下禮拜的今天
剛好也是爸的生日
可是我跟妹一樣沒啥想要幹麻


不過我想他們的生日願望大概就是
如果我把自己忙個半死
那是在好不過的了


聽說帕布走了還會來個疑似颱風的傢伙要來
現在好像是在菲律賓那邊
可憐的農夫  損失慘重


這次新聞的焦點  大概就是倒了甘蔗田的老人
真的很同情他


最後老話一句
祝全天下的老爸 88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0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