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看成是 鳥
是[烏ㄨ一聲]
沒錯 我的七夕獻給了烏來


媽說我以前大概三四歲來過
可是我已經是一點記憶都沒有了
我們的行程是19.20兩天
也就是(日)(一)


星期六中午和爸媽的朋友集合後
大家就從車隊出發
這次共有三個夫妻包含我家
每家都帶兩個小孩
剛好人數是12人


到烏來我們要住的溫泉會館已經3.4點了吧
剛好可以check in
拿了房間鑰匙後就迫不急待的往房間參觀去


進房間後 感覺還不錯
有一張很軟的雙人床 但那不是我跟妹睡的
接著前面簾幕打開是一個類似和室的泡茶臺
很日本 view很棒是一大片玻璃望出去是山
我跟妹就睡那


放好東西後
我們決定去烏來瀑布商店街逛逛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看到蠻多情侶的
雖然下雨但仍不減他們的熱情


因為是颱風過後
瀑布顯得超大 很多人在拍照
也包括了我們


晚上我們回會館吃晚餐
東西還蠻好吃的 可能是因為肚子超餓吧
阿姨他們都吃超少的 雖然我想幫他們吃
但是因為這樣感覺太大食量 所以我就放棄了
原本說吃完後要去逛附近有名的老街
但是也因為下雨麻煩 所以也就沒去了


後來就回房間浴室泡溫泉
因為一打開就是溫泉水 我泡的很舒服
那溫泉水洗起來身體都會滑滑的
而且我放很多熱水很舒服 感覺煩惱再那一刻都忘光了


隔天一早
8點我們這家人就先起床了
因為會館早餐只從8-10點提供
我們就去吃早餐 是自助式的
超多的選擇 我吃很多 火腿蛋夾吐司、高麗菜、牛奶、稀飯、味增湯
本來我還想去吃炒飯跟炒麵的
只是因為我已經飽了 還被某人說是豬吃那麼多


因為兩家人都還沒下來吃早餐
我們吃完他們才姍姍來遲 想必是睡的太好
於是我們一家就先去會館附設的遊戲室玩樂
結果我玩投籃機投完後滿身大汗的吧
接著又玩的太瘋 整個覺得早餐都被消耗完了


等另外兩家吃完後我們就去昨天沒坐成的纜車出發
一到售票口真是深深的太貴
全票250 半票150 他說是包含來回纜車跟雲仙樂園的入場券
結果進去的時候 服務人員給我半票的票
我還傻眼了一下 難道我看起來像小孩嗎 哈


烏來的纜車很虛才搭上去瀑布的上面而已
不知道在貴啥 貓空的還比較划算吧
在雲仙樂園逛逛後
下午我們就下山 準備前往新竹數碼天空


到了那邊爸媽的朋友都說很棒
我深深的感到很驕傲 呵
不過吃完很多的下午茶跟點心後
我跟妹就無聊的再拍照 大人則跑去跟老闆娘聊天


甚至還聊到晚上
我們一群小朋友實在太無聊
就去某人的車上拿牌開始打牌
因為今天數碼天空 只有我們這些客人


爸媽朋友的小孩都很小
國小的跟國一的不知不覺我也開始變的幼稚
有個弟弟還說我像他班上的班長咧
說啥個性很像 哈 我可不像變成幼稚頭頭


終於要回家的時候已經是8點了
和那群小孩告別後
下次見面也不知道是哪時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 大人們一定還會再去數碼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0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