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氣質的人
似乎就會被大家喜愛
長輩們也會說你很有家教


今天我去逛了某人的網誌
沒想到他寫我的稱號竟然是有氣質的雨兒
酷喔 太屌
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氣質耶


其實我也很想有氣質啦
可是經過上次的烏來之旅
我想我的形象全跑光了吧 嗚嗚
(我也只不過說了"是笨蛋嗎"這樣很嚴重嗎?)


好吧 我真的大概也許或許不適合走氣質路線吧
呵 那可以走綜藝咖路線吧
可能最近都跟某人在一起 所以都變成誇張路線
甚至瘋狂吧!


這禮拜是分別的日子
也是相聚的日子


某人要回去學校了 有小哀傷
不過回學校後 我們就可以盡情的PK阿給了耶
HAPPY



而阿罵、阿公要來桃園耶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0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