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一大早就先回宜蘭
結果太早我整個還很想睡覺
7點到家後整個就是去補眠

晚上大家都準備好後
再度去三星龍園餐廳吃飯
雖然晚上下雨但是我看餐廳裡還是人滿為患
我也忘記是出了幾道菜
不過可能是一開始太餓
整個吃太多到最後整個就是太飽
為了不能浪費我們還是能吃就吃

而且每樣菜都好好吃喔
果然還是龍園好耶
非常的符合大家的口味唷

其中姑丈還喝酒醉整個胡言亂語一通
把原本是姐妹的說成不太認識而且應該比較要好的廢話
害我狂笑的吧~
由於最近走保守路線所以在餐廳的笑點沒有以往的多
不過有笑到就好了您說是吧

吃完後回家要切蛋糕
整個就是吃不太下
所以一夥人就決定先來拍照
於是就開始進行了炒熱氣氛的瘋狂拍照樂
因為不是拿自家的相機是堂妹的相機
所以我只到他家擷取了幾張

還有過年後到現在沒看到的小豹
也才隔2個禮拜吧他變大隻了耶
酷喔不過整個還是很纏人...
總之還是一樣可愛啦

恩...沒梗
結束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0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